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重庆市赛普实业有限公司

塑料托盘,塑胶托盘,卡板箱,网格川字托盘,平板川字托盘,田字托盘,双面托盘,九脚网格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热烈庆祝与贵州某公司达成合作
新闻中心
热烈庆祝与贵州某公司达成合作
发布时间:2022-07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经过长期的跟进,我公司最终以质量和价格的优势取得与贵州某公司的合作。2022年7月3日,贵州老板专程从贵州六盘水驱车510多公里到重庆,与我公司签订了价值218多万的订单。

本次合作的产品是1212网格川字托盘,面部加装4根钢管。这款托盘尺寸1200*1000*150mm,静载4吨,动载1.5吨,货架1吨。机动叉车和手动叉车均可用,机动叉车四面进叉,手动叉车开口位进叉。可内置8根钢管,加钢管后可上货架。主要用于智慧仓储、立体库、工商物流、低温库、冷冻库、仓库周转等方面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saipu888.souke.org/news/itemid-1369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热烈庆祝与贵州某公司达成合作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